台中玄德道院 張瑋庭師兄 2019.9.26.分享
感懷天恩師德,佛曰:一個人的福報資糧是累世修來的,而我何德何能有這麼好的福份,唯有感恩再感恩一路走來 主席恩師及眾仙佛的助佑,感恩明師的指導與關心,我終於在今年如願達成人生第一目標,考上公務人員了!一切是那麼地感動與感謝。
每年擎天避凶趨吉開運法會我都會請示師父需要登記的法益,師父開示:「登記壇主,法益是功名、事業與元神」。我都會依示奉行去登記,因為仙佛、師父會為我做最好的安排,今年法會結束前,堂主看了我壇主的法益說我今年一定會考上!而我更是每天不間斷的唸靈籽捱星,祈請仙佛加持,契榫我的祓應。隨著時間離考期慢慢接近,特別請示師父幫忙開示指點,當時的我還不是很有信心,但現在回想來真的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到了五月份桃園濟世,再次特別請示師父,我今年要參加108年公務人員高普考試,需要注意什麼?在師父開示中:「汝就上香稟求考試名稱、類科,一刻鐘後接取外中爐柱上香灰製成八卦符,置入枕中睡,直至考試完成後,迎回宮中化入金亭,以利神庥助佑」。師父開示的方針及方法一直銘記於心,除了定時回報師父自己準備的進度,並隨時提醒自己積極依示奉行。
考試前幾天,因為很緊張來請示師父,師父很慈悲的開示及加持:「賜汝法酒一杯,即日起三日內喝完。」再加上明師說了鼓勵我的話,給我信心~「等你慶功宴喔!」那時的我才放下心,不會那麼緊張,安心地迎接考試的到來。
考試那五天,每一節考試前,我都會拿著靈籽捱星雙手合十唸靈籽偈文祈求主席恩師保佑我考試順利,唸完後就告訴自己有仙佛在,盡力而為,不到最後一刻永不放棄!真的是順利完成了。考試完馬上拿著好孔飛奔至道院敬獻師父,感恩師父的助佑,考試圓滿順利!
考試完後至放榜前那段期間,總監鸞師兄、隴翬師兄與嘉立婕師姐都會關心我什麼時候放榜,謝謝他們一直都鼓勵著我,說我一定會上榜,這就是歸宗大家庭的溫暖。
在這準備考試的過程中,我仍主動參與聖務,聽話照做,不缺席很重要,心中祈求所想要的目標,仙佛自然就會助佑!這是我個人感應分享,只有依示奉行,聽話照做,就會達成所設定之目標。
在此用這篇感應分享恭祝師父與明師教師節快樂!感恩師父及明師的指導與關心,感謝師母、堂主、總監鸞師兄、隴翬師兄、嘉立婕師姐及所有師兄師姐一路上的關心與鼓勵!還有最感恩最疼我的阿嬤!謝謝您們!我愛您們!有歸宗這個大家庭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