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2日 星期一

女兒喬詡唸誦「靈籽捱星偈文」

台中玄德道院  蕭子淳師姐      2024.1.5感應分享

 

自家中兒女出生至今,鸞下生都依照歸宗道濟師父(簡稱:師父)指示為家中每位成員每年登記「歸宗靈籽捱星」法物兒子與女兒在4歲前,都是鸞下生每天早、晚代替他們唸誦靈籽捱星偈文,4歲後就教導他們每天睡前,要藉由唸誦靈籽捱星偈文感恩身邊每天互動的人、感恩父母親,感恩歸宗  主席恩師、歸宗仙佛、師父。

 

有一天,女兒的學校辦萬聖節活動,鸞下生跟她說,因萬聖節緣故,太多家長訂小朋友打扮的衣服了,再加上我們是最遲下訂的,因此萬聖節服裝店的老闆有事先向媽媽(鸞下生本人)說明下訂的紫色貓咪裝扮服會來不及萬聖節前到貨,請務必要轉答給幼兒園中班的她(小女兒),她一開始很難過,並擔憂自己無法打扮成她自己想要的樣子,兩日後,小女兒突然問了鸞下生:媽媽,我可以請  主席恩師幫忙嗎?鸞下生回答她,您試試看唸誦「歸宗靈籽捱星偈文」,請歸宗  主席恩師、仙佛及師父幫忙啊!

 

那天開始,女兒在每天睡前除了感恩每天遇到的人、事、物外,她自己就再加上:【請主席恩師作主,幫喬詡加持,讓我的萬聖節打扮衣服能於萬聖節前送到貨…】。很快的時間來到了萬聖節的前週,小女兒與小哥哥一起去文具店買文具,看到了冰雪奇緣的安娜打扮衣服,問了媽媽(鸞下生),媽媽:我怕店家老闆來不及送貨給我,我可以買它嗎?當備用衣。我看價格是原來那件紫色貓咪裝扮服的不到1/2價格,想到若屆時下訂的衣服沒來,這套就派上場讓喬詡可裝扮上,於是就買了當備用。結果過幾天,沒料到店家老闆來訊息通知,提到:我女兒的萬聖節打扮衣飾寄到了,但因依下單的順序而言,需再等下一批才是她下單的順位,又因到來的尺寸不適合於這第1順位小客人的尺寸,因此店家老闆仍需問喬詡是否可先把到貨的衣服讓給原來順位的小朋友?

 

鸞下生想到女兒喬詡已有買備用衣了,所以就把喬詡訂的萬聖節打扮衣飾轉讓給原來的小客人,店家老闆為了感謝喬詡願意承讓,找了一件非常仙氣的小公主禮服送給喬詡,喬詡看到店家老闆送的是她喜歡卡通公主造型打扮的衣飾,簡直愛不釋手且非常感恩主席恩師替她做最好的安排。

 

鸞下生在當天睡前跟主席恩師稟報,感謝  主席恩師恩賜她不用花很多錢又得到一件小禮服,現在她更相信:因為相信主席恩師會替她做最好的安排,她更會主動天天睡前唸誦「歸宗靈籽捱星偈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