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庚子年桃園玄明宮普施法會~禱誦「慈悲三昧水懺」
在慈悲莊嚴的法壇中,歸宗誦經團師姐們虔誠唱誦著「慈悲三昧水懺」,希望藉此誠表懺悔心意,懇請眾仙佛為鸞信大德做主,為其洗滌宿世因果罪垢,免除煩惱業障牽纏,潔淨身心靈安康。